我要牢记这个故事。。。


世事无常,随遇而安 ;

人生短短,及时行乐!
我的白痴哲学。。。

借口: 计划赶不上变化。
于是好多事情就这么搁着了。

正当我到处蹉跎青春之际,
老天有眼,给我当头棒喝。

那天在 [ 我是经济学者xxx 阿扁贪污xxxxx,xxxxx ]
看到一则故事里的一则小故事。。。

蜀之僻, 有二僧,其一貧, 其一富…

古時, 有一個窮和尚,和一個富和尚,都想到南海取經。
富和尚因為擔心錢不夠, 體力不夠, 而且路途遙遠..
所以,一輩子,未能成行;
但是,窮和尚,卻只帶了一只缽,靠著雙腿和決心,
數年之後,帶回南海萬卷經書。

我如同  富和尚的心态
担心前路  有太多阻碍
介意输赢  太在乎成败
其实
蹉跎了青春才是伤害~

心难事就难,心不难万事不难。
我要牢记这个故事,
做个[ 穷和尚 ]。。。

[人生短短,及时行乐!]
依然是我的白痴哲学。

不过是增加了一个穷和尚的心态~
哈哈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白痴哲学.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6 Responses to 我要牢记这个故事。。。

  1. 辦公室 says:

    不能只是空想一但有目標 就要用盡全力將他完成只要拿出堅強的意志週遭的人也能感受到那股熱情

  2. wilson says:

    睿大人,[目标] 和 [全力以赴]我会记住的~哈哈

  3. Samantha says:

    說著。。。不要擔心太多嗎?!可是很容易頭破血流的咧~

  4. wilson says:

    samantha, 蹉跎了青春才是伤害~ 头破血流只要大命不死就好。哈哈

  5. Samantha says:

    哦,頭破血流也挺嚴重的頭破血流等下流血不止這樣就死了囉~~嘻嘻

  6. wilson says:

    我死了要把我当神拜噢~~这样我才能保佑大家。 哈哈哈

  7. 白目魚 says:

    拿起妳的缽勇敢的跨出去吧….當妳遇到我時.記得把缽收好要不然~妳肯定會讓我洗劫一空而我就這麼一夕成為富婆這…..是個夢……跟昨日恰恰相反睡覺時間到了晚安

  8. 恨夢 says:

    我沒有慧根.實在看不懂

  9. 鯨魚..擱淺中 says:

    對對對 ..要小心哦 ..一山還有一山高青出於藍更勝於藍當你在行騙白痴哲學當個和尚時小心 .. 你的飯碗 ..你的行騙工具 ..別路過鯨魚擱淺地盤留下買路財啊不然就真的是…………洗劫一空.."鞭數十".再驅之別院..

  10. Phoenix says:

    做咩敢睇吾開啊?做和尚有甚麼好的?不過看樣子你頂多只能是個酒肉和尚,哈哈~~~

  11. Howie says:

    原来你是和尚哦,色即是空,空即是色!阿弥陀佛!

  12. 孤单 says:

    神何时降级去当和尚呢?

  13. 文子 says:

    神已經樂很久了吧!!??36C..36D..36E..還看上MINA的….

  14. Jane says:

    不是因为困难,所以我们不做;而是因为我们不做,所以事情变得困难。

  15. pinky says:

    和尚…….. = =\’ 你行嗎? 你滿腦子 36 C D E = =\’ 不是我說的喇~樓下文子寫的 哈哈~

  16. 大头王子 says: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17. Melissa says:

    呵呵!感覺這個和尚有點瘋狂 ^_^

  18. Qyo says:

    计划赶不上变化这句话我的朋友经常说哦老大很难得你的文章那么的真经哦发生什么是了啊。。老大你还好吗??呵呵呵~~~

  19. 辦公室 says:

    最進心情還不錯阿幾年前美國有部電影修女也瘋狂沒想到現在也出亞洲版的喔威神也很瘋哈 哈 哈

  20. Lone says:

    我也嗯嗯~有道理

  21. wilson says:

    文字兄, 你是在陷害我吗?[又]设下一个酱敏感的话题 = ="\’十三妹, 老神在在啦`~

  22. 你要我怎樣 says:

    和尚~阿弥陀佛。

  23. Qyo says:

    老大果然不一样啊十三妹不敢跑太远哦嘻嘻老大来的是kl的pcfair吗?还是两个地方的都有去啊?买了很多东西吗?

  24. d3c3mb3r says:

    白痴哲学也有几分道理咧

  25. Ja界心zZ says:

    haha

  26. Mf.DeSper. says:

    空虚的人啊。别再做单身汉了。。。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