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旅程没有退路

今天 , 有缘之下与一名佛学家谈了一些正事。

离去之际, 师傅送我三片佛法 CD , 于是我一边开车一边听 CD 。。。

听着听着。。。 天啊~~ 我差点睡着去。

目前 , 我的心情是什么金玉良言都听不进去 ,

我必须赚更多的钱,不许失败。 因为我的失败会牵累我身边的亲人朋友,

亏欠一直以来无条件支持我的人。

生命不能从来 , 我的旅程没有退路 ,

走吧 走吧  走到不能在走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我的白痴哲学. Bookmark the permalink.

8 Responses to 我的旅程没有退路

  1. Mr WordPress says:

    Hi, this is a comment.
    To delete a comment, just log in, and view the posts’ comments, there you will have the option to edit or delete them.

  2. Fanny says:

    原来你还在。 幸好没 失踪,不然要敲锣打鼓四处找你。

  3. 粉王 says:

    哇哈哈哈
    你还是来了Wp

  4. 粉王 says:

    走去哪啊啊啊啊啊?

  5. sawyinc says:

    没有人的?啊啊啊~~一个两个去哪里了??

  6. hey~记得我吗?
    我来看看你了~
    走到不能再走吧==

  7. valyn lim says:

    是搬过来这里了吗?

Leave a comment